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整合优化队伍力量 奋力推进新一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2-02-25 15:01:47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在1月17日召开的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上,张军检察长吹响了全国各级检察机关向“质量建设年”进军的号角,对新一年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


    人员调整 激发活力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225145818.png


  为更好适应检察工作新要求,确保顺利完成“质量建设年”各项目标任务,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十分重视发挥“人”这个关键因素作用,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研究决定,对部分干警工作岗位进行了调整,力求做到人岗相适,进一步激发队伍的整体活力和干事创业热情。


  2月23日,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检察长与工作岗位调整干警集体谈心谈话会,要求工作调整干警尽快转换角色、努力学习、发挥所长,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德淳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鲁晓敏,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杨泽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岗位调整干警参加会议。


  树牢“一盘棋”思想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225145810.png


  会上,鲁晓敏同志宣读了《中共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部分干警工作岗位调整的决定》。周德淳同志强调,涉及工作岗位调整的干警要从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组作出人事调整决定的重要意义,要树牢“一盘棋”的思想,切实做到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服从组织安排,始终做到爱岗敬业、踔厉奋发、担当有为。并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希望尽快转换角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同志们要第一时间做好工作交接,以全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上,切实做到从思想上、感情上、行动上、责任上尽快转换角色,进入状态,迅速熟悉新岗位工作特点和要求,铆定目标、静下心、俯下身、踏实干,奋力扬帆启航新征程。


  二是希望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履职能力。新的岗位面临新的挑战,坚持学习永远在路上、时刻努力提升履职能力是攻坚克难的制胜法宝。同志们要切实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虚心向老同志学、向书本学、向工作实践学,在“边学边干、边干边学”中不断增长自身才干,努力为实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是希望始终团结协作,切实凝聚工作合力。“一朵鲜花装扮不出美丽的春天”,一个人的能力不论多么强大,但在一个团队的面前总是微不足道的。同志们到新的工作岗位后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与部门同事加强团结,切实做到“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最大化凝聚工作合力,同心协力共创佳绩。


  四是希望严格遵规守纪,务必保持公正廉洁。有了铁一般的纪律,才会有铁一般的队伍。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检察人,要严格遵守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要严守“三个规定”等办案纪律,始终做到公正廉洁、司法为民、永葆敬畏之心、为民初心。要牢固树立监督理念,切实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勇于自我监督,坚持以自我的忠诚、担当、智慧和才干守护公平正义。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225145757.png


  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切实做到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尽快转换角色,进入工作状态,持续发扬团结协作、甘于奉献、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余雪连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