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1-08-13 09:20:54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8月12日下午,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德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义同志主持。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813091747.png

  

  会前,院党支部制定了详细方案,多形式、全方位组织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定学习材料。开展了谈心谈话,了解党员工作生活状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并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党支部及全体党员结合学习情况、工作实际等查找问题不足,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813091738.png

  

  会上,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书记周义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参会党员逐一发言,谈学习心得体会、感悟收获,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813091729.png

  

  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德淳从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严实、根源剖析深刻、开展批评真诚、整改措施明确五个方面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立场坚定带好头。检察机关是政治性极强的业务机关,也是业务性极强的政治机关,全体党员必须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二是组织生活再规范。要通过规范制度建设,让支部工作“顺”起来;要通过规范组织生活,让支部活动“活”起来;要通过规范党建阵地,让支部建设“强”起来;要通过规范党员管理,让支部力量“合”起来。三是党史学习再加强。要坚决摒弃形式主义,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是扎实整改求实效。要按照整改方向和措施,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落实全面到位,取得实效。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813091720.png

  

  最后,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书记周义代表党支部班子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持续深化学习。不断提升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二是扎实推进整改。真正把思想认识的提升体现到具体行动上,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四是统筹推动重点工作。坚持以工作实效体现和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为建设“三地一典范”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余雪连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