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1-06-18 10:54:43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践行司法为民服务宗旨,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九寨沟法院执行局于6月17日上午再次举行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8105141.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8105127.png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案款630000.00余元。其中执行社保养老金120000余元返还社保局系全州首例。此次案款发放得到了案件当事人的充分肯定,当事人北京兴超宏扬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张金云特意制作锦旗送到九寨沟法院执行局以表感激之情。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8105116.png

  

  这次集中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是九寨沟县法院切实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深入推进执行工作的集中体现;是践行司法为民,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切实举措;也是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成果展现。


编辑:余雪连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