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刚性要求!业务技能,民警要掌握派出所所长更要精通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1-01-18 14:52:04 】 【 来源:平安九寨

  “民警要掌握,派出所所长更要精通。”九寨沟县公安局近日开展公安基础工作业务培训活动,将此作为刚性要求,进一步夯实业务能力短板、提升业务水平,全面拉开2021年度业务练兵序幕,提早吹响新一年工作目标任务冲锋号。


微信图片_20210118145853.jpg


  为深入贯彻徐贵强副州长关于2021年度全州公安工作目标任务重要指示要求,全面加强新时代公安民警素质专业知识培训,九寨沟县公安局坚决率先作为、未雨绸缪,以突出实战、实用、实效为导向,深入开展业务练兵。


  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涛带头,全局所有派出所长、业务民警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期间,教学民警以“一网考”系统为切入点,梳理了2020年以来公安派出所基础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提出了整改意见,并结合存在的问题,就如何进一步准确录入、更新各项数据信息进行了细致讲解。


  “一网考”系统是公安机关反映各类公安基础工作数据信息的平台,数据信息的准确录入、更新,事关有效管理社会,有力维护社会治安和服务社会群众,上级公安机关对该项工作情况进行打分考核。


微信图片_20210118145856.jpg


  “民警要掌握,派出所所长更要精通。”杨涛强调,要坚持以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抓手,派出所所长要切实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必须学懂弄精相关业务。


  针对当年目标任务,杨涛还表示,公安局还将要对派出所制定一所一策、实行半月一通报,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分解细化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在2021年的每月、每季度“一网考”工作取得良好成绩。


编辑:王亮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2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