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九寨沟县举办基层社会治理业务培训会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0-05-28 16:45:36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体系能力建设,按照县委安排,5月22日召开视频培训会,对《中共九寨沟县委基层治理委员会关于推动基层网格力量整合 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的指导意见(试行)》(以下简称《指导意见》)进行了解读培训,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文勇同志主讲培训。主会场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卫健局、县林草局、县水务局、县科农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就业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分会场各乡镇基层治理工作分管领导、政法委员、组织委员、司法所长参加会议。


  图片2.png


  培训会上,谷文勇同志就《指导意见》的起草经过、出台的必要性、主要内容、五个核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回顾了2014年以来中央、省、州、县对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要求,剖析了当前我县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现状和问题,解读了《指导意见》中网格划分、网格员整合、网格员选管用考、薪酬保障等核心内容。


  图片3.png


  谷文勇同志强调,在《指导意见》实施过程中,一要注重把握县委意图,高质量推进工作;二要把握基本原则,注重工作结合;三要把握过程问题,注重风险防控;四要把握方法步骤,注重上下联动,按《指导意见》要求抓好落实。


编辑:王亮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3011412号-2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